花香满衣

主伏黛,伏黛亲妈、直女,完美主义强迫症患者,重度伏黛洁癖残障人士,执着于无限降低ooc的蛇精病。

【伏黛·花事】中秋特别篇 (还是忍不住手痒233333)

急就篇,凑合看,还是❖蜜糖风、治愈系、暧昧向❖,不过有车轱辘,嘿嘿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中秋,霍格沃兹天文塔。


阿布拉克萨斯·马尔福做出恰到好处的谦恭姿态,心里其实得意极了,他知道他的学生主席看他出现在这里极不顺眼,但是自己并不是他邀请的客人啊,不是吗?


他强自按耐住一直往唇角漫上来的欢喜,一抬眼,看到面前的学生主席就像个护食的猫一样拥着他的女神。一股心酸又袭了上来,一时间心里甜里透着酸,酸里含着甜,真是甜酸甜酸的好不酸爽。


黛玉蹙着眉使劲推了推里德尔,“你快坐远些,你都打了一圈子咒了,我哪里还会冷?凭的糊的我难受。”


里德尔看着姑娘泛上胭脂色的脸蛋,在月光下别有一种清丽,心里更是荡漾的不得了,他把胳膊紧了紧,懒洋洋的,“可是我冷。”


不,你不冷!被虐了的单身狗·马尔福心里吐槽道,我冷!


黛玉徒劳的挣了挣,也懒得再理他,好歹胳膊还能活动自如。她打开了面前雕花的漆盒子,从里面拿出几碟子点心,俏皮的歪头对阿布说道,“这是别馆的厨子上午才做的月饼,你来尝尝。”她一边说,一边拿起一块递给阿布,“你应该是第一次吃,看看可合口味?”


马尔福优雅的笑容才堆到脸上,只见一只修长的手伸过来,已经半路截了胡。


里德尔直接从黛玉手里拿过,从容的放到嘴里咬了一口,他挑了挑英挺的眉,意味深长的看着阿布拉克萨斯,“嗯,味道还不错。”


阿布垂下眼皮,假装没有看到。


“你不是不喜吃甜食吗?真是奇了。”黛玉白了他一眼,然后把眼前的一碟子五仁月饼推到里德尔面前,“你即喜欢,这几块你必须吃了,否则我可不依。”


宛若中了石化咒,里德尔咬着月饼顿时僵在了那里。阿布忽然觉得心情格外的舒畅,Wow,真是难得的好天气啊……


“黛。”里德尔轻咳了一声。姑娘根本就没搭理他,她倒了一杯桂花酒,“这也是中秋喝的酒水。”她递向阿布,临出手的时候,又暼了一眼里德尔,见他乖巧的已经把手放在了桌子上。


“味道棒极了!有种美妙的桂花香。”阿布啜了一口,由衷的赞美道,他把玩着精致的酒杯,见里德尔阴沉沉的目光扫过来,他有些作死的一笑,“汤姆,你不尝点么?”


“他不得尝。”黛玉娇哼的啐道,“吃两口酒就开始装疯……”


“怎么就疯了呢?”轻薄少年幽幽的出声,心头已经一阵一阵的荡漾,想起那一次初食禁果的欲xian/欲si,他暧昧的把唇凑到姑娘的耳边,整个人都燥了起来。“我怎么疯了?告诉我你喜欢么?”他低喃的撩拨着。


黛玉霎时觉得说错了话,脸腾的红的像要滴出了血,而那个轻薄少年在她耳边的低吟,更是让她颤抖个不住。她张了张嘴,终于使劲的推开他的脸,声音已带出哭腔,“阿汤,你再这么着,我是再不会理你了。”


阿布拉克萨斯自然不知道里面的关节,只是觉得被虐的厉害,他拿起一块月饼嚼着,却忽然吃不出一丝甜来。


里德尔低笑一声,懒懒的坐正了,只是手里把玩着姑娘的一绺长发,哪里还有赏月的心思,一颗心心猿意马的早不知想什么去了。


黛玉又羞又气,又怕阿布看出什么来,又恨里德尔的轻浮。她平复了一下,从施了延伸咒的雕花食盒里拿出剩下的菜品,其中还有几碟子螃蟹和姜汁什么的。她赌气的把一碟蟹推到里德尔跟前,“我怕手腥,你给我剥个吧,我只吃一勺子黄。”然后把一套纯银的蟹八件又推到他跟前,“好好儿的用这个。”


接着她把另一套放在了阿布的面前。


可这风雅讲究的吃法里德尔哪里会用?就是流连在上流社会的阿布也从没见过。


两个优雅的男孩子可就有点呆住了。


气有些顺下来的姑娘看了他俩的神色,这才想起他们西人并不懂这个。她用手帕掩唇一笑,“罢了,知是难为了你。”说完,她拿过蟹剪,持起一只河蟹,开始剪蟹钳子。


阿布对所有风雅的事物天生的感兴趣,他兴趣盎然的拿起面前的纯银蟹具跟着姑娘学了起来。


里德尔蹙着眉看着那双鼓捣螃蟹的小嫩手,还真怕扎到她,他从黛玉手里拿过来,柔声道,“我来吧,你告诉我们怎么用就可以了。”


黛玉撩起眼波,看着他甜甜的抿嘴一笑,便耐心在一旁指点着两个少年。说话间,并不知整个身子已经慢慢依偎在了里德尔的身上。


少年唇角的笑容更大了。


月色如银,高台之上,三个妙龄的少年少女低语谈笑,俊美风雅,就像是一副绝美的画。


里德尔用蟹匙舀起那一兜子蟹黄,递到姑娘面前,眉眼温柔,“来,张嘴。”


黛玉脸一红,轻轻的把蟹黄抿进了口。里德尔看着那嫣红的唇片,情动心动,也管不了那个电灯泡·马尔福了,就势吻了上去。


姑娘呜咽了一声,还没等明白过来,那双唇已经辗转开了。她气恼的用手推他,可哪里推得动,一勺子蟹黄在两个人嘴里流连,直到一起吃了个干净。


“果真好吃。”里德尔一语双关的,像个才餍足了一点点的兽,他懒懒的抬起了头,黑曜石的眼中已经荡漾开了情欲。


阿布忽然觉得前来赴约是个错误。他看了一眼在那里赌气的女孩,少女长长的眼角闪着晶莹,他知道她的尴尬。体贴的男孩忙假装什么都没有看到,低头吃完了一个蟹,又学着用菊花叶和桂花蕊熏的绿豆面去了手上的腥气,净完了手,就势在鲜花点缀的果盘里拿起一个火红的石榴。


“华夏产的?”看着和英国的倒没什么不同。


黛玉早就不搭理身边的轻薄少年了,只管和阿布交谈,“嗯,才运来的,这时节正是下石榴的时候,中秋定是少不了它的。”

她垂眼见里德尔正在一边慢条斯理的剥石榴皮,心里哼了一声,只看向阿布,脸颊现出浅浅的梨涡,“这水果今日吃,可是有好彩头的。”


阿布挑了一下眉,好奇的笑道,“是不是在华夏文化里有好的寓意?”


“正是的呢。”黛玉轻抿了一口桂花酒,柔柔一笑,“石榴子多饱满,便取得多子多福的寓意,吃了,定是家族兴旺,绵延不断。你不来一个么?”


“真是美妙的文化。”阿布叹息一声,银灰的眸子含着暖,“看来这必须要吃的。”


黛玉正跟着阿布说笑,只见一勺子鲜艳欲滴的石榴仔已经到了唇边。


一双像是撒了银河的深沉眸子正似笑非笑的看着她。姑娘看了里德尔一眼,哼了一声,傲娇的就着勺子抿了两粒,然后快速的偏回脸来。


里德尔唇边的笑容荡漾出勾魂摄魄,只见他对阿布拉克萨斯挑了一下眉梢,“阿布,一会你来收拾一下。”


还没等阿布明白过来怎么回事。只见里德尔已经站起身来,弯腰横抱起了姑娘。


黛玉一声惊呼,愣怔间,已经被里德尔抱着从天文塔上一跃而下,吓得她一下揪住了少年的前襟,怒道,“你又发什么疯?快带我上去。”


“上哪去?”里德尔低下头满脸都是暧昧的笑,悦耳的声音低沉又性感,“还有比拉文克劳寝室更好的赏月地点么?”


这句话是两人初识时,黛玉怼他的,怎会记不得?姑娘的脸更红了,她急道,“你别乱来。我自己回去也就是了。”


“多子多福?”里德尔笑得更欢实了,他把姑娘往上托了托,唇片离的她不过咫尺,声音里已经全是欲望,他吻了一下姑娘的小嘴,“才把你这里喂饱了。我这还有比石榴更多子多福的好东西,怎么能亏待了那张小嘴呢?是不是?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姑娘一愣,接着像是明白过来,她呜咽一声,一双嫩白小手掩住了红透的脸,她带着哭腔哀求道,“我不要,阿汤,你快放我下来!”


下来?里德尔勾起性感的唇角,怎么可能?他的中秋大餐可才刚刚开始……

评论 ( 71 )
热度 ( 1649 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香满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